ktm390百公里加速几秒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ktm390最高时速为每小时170km。

ktm390是390duke的第二代车型,其座高为830毫米,将老款的底部排气设计改为了右侧排气设计,由之前传统的拉索式油门改为了电子油门,这样的改变可以实现多种的驾驶模式切换,而且也更加轻盈。

ktm390特点:

1、仪表板机能性优异:390Duke推出时的定位虽然是针对欧洲市场的A2等级驾照之入门车款;但在配备方面却毫不马虎,甚至可说是向其他大排气量高阶车款看齐。其中最为车主所赞赏的,便是390Duke的全彩液晶仪表板。如传统仪表板小巧,却拥有平板电脑般的丰富机能,不仅可显示时速、转速、油量、水温等资讯,电控资讯也一目了然;且一切控制皆可通过把手左侧按钮直觉地进行。390Duke机能性优异的仪表板,得到了12%车主的赞赏。

2、车体轻盈:Duke390搭载一具373.2cc单汽缸引擎,车架部分采钢管桁架式设计,不仅能在刚性与弹性之间达到最佳平衡,更是拥有轻盈的特点。390Duke在不含油、水的情况下,空车重量仅有149kg,可为同级车款中的佼佼者。轻巧的车重,也为390Duke带来灵活的操控特性,获得15%车主的肯定。

3、动力充沛:390Duke所使用的动力心脏为一具373.2cc水冷4V单汽缸引擎,能输出44ps的最大马力与37Nm的最大扭力,并以附滑动式离合器的六速变速箱传递至后轮。车主表示,单缸引擎的特性,使390Duke在低转速域的扭力表现极为优异,不需刻意拉至接近断油,便可轻松应对山路骑乘等需求。373.2cc水冷4V单汽缸引擎,能输出44ps的最大马力与37Nm的最大扭力。

KTM390缺点:骑乘舒适度欠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