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4的车还可以过户上牌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4的可以过户。一般情况下本地过户二手车是不会限制车辆排放标准的,本地车辆过户只要车辆没有达到强制报废标准就可以正常过户。

但如果是从外地迁入的二手车,则需要符合当地实施的排放标准政策才可以迁入过户。

国4车能过户的城市:一般执行国五标准的城市就不能迁入,也不能办理过户手续,除了北京、上海、广东、山东、福建、浙江、江苏、 河北 、辽宁外,其他地区的国4车辆基本可以办理过户手续。

当然过户前最好先咨询当地车管所相关事宜,避免不必要的跑腿工作。需要提醒的是,国五车在有些省份省市不能上牌。

过户不一定需要本人到场:汽车过户不一定需要本人到场办理,如果车主本人因某些原因不能亲自办理过户手续,也可以委托他人代理车辆的提档外迁手续,而车主本人写一份授权委托书,委托书上复印有自己的身份证复印件和签名。

并把自己的身份证原件。

行驶证原件,车辆登记证一并交给委托人去车辆管理所办理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