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兰托是进口的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索兰托是进口车型,索兰托是起亚生产的中型SUV。

索兰托外观惊艳并且拥有起亚汽车最新设计化理念。新款车型在车辆的外观方面更加的硬朗,尤其是层次感十足的车头造型,设计给人的感觉更加的犀利,该车不仅拥有运动化的车身包围,而且最新样式的网状进气格栅以及全新样式的灯组设计,都让这款车的外观看上去更加的硬朗,同时为了营造出更加出色的运动化视觉效果,还将会拥有最新样式的车顶行李架,以及肌肉感十足的车身腰线,并且在车辆尾部也将会采用全新样式的双边双出排气系统,和最新样式的熏黑LED后尾灯,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力。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全新的起亚索兰托车型,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拥有最新样式的内饰设计,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再加上全新的棕色真皮座椅和菱形缝线工艺,体现出了非常强的整体质感,而且中控屏幕的尺寸也会超过10英寸,再加上立体化的空调出风口,带来了一种非常出色的科技简约理念。

以索兰托 2013款 2.4L 5座汽油舒适版为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85*1885*1745mm。搭载2.4L 174马力 L4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最大扭矩226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