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的发动机是烧什么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布加迪的发动机烧汽油。烧低标号汽油的影响和不同的汽油的影响如下:

烧低标号汽油的影响:

如果烧低标号汽油,那会导致发动机内出现爆震。布加迪的大部分车型都使用w16四涡轮增压发动机,布加迪的发动机排量是8.0升,这个发动机的性能是非常强大。布加迪的w16发动机可以超过1000匹马力,这款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不会超过3秒。

不同的汽油的影响:

汽油对于发动机来说是很重要,汽油是发动机的燃料。很多车友在加油时都会见到不同标号的汽油,其实不同标号的汽油辛烷值是不同。标号越高的汽油辛烷值也是越高,辛烷值越高的汽油抗爆性也是越好。有些高性能汽车的发动机都是要求加高标号汽油。因为高性能汽车的发动机在工作时汽缸内的温度和压力是比较高,如果加低标号汽油,那是很容易导致发动机爆震。爆震会影响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和油耗,所以高性能汽车的发动机是需要加高标号汽油。在加油时,一定要选择正确标号的汽油,并且要去大加油站加油。有些车友贪图便宜经常去一些油品不好的小加油站加油,这样会增加发动机内的积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