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志308诊断口在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致308的电脑诊断口在汽车方向盘的左下方的装饰板里,将装饰板用力往外面掰开就可以看到电脑的诊断插头接口,一般情况下电脑诊断插头接口为十六针母头接口。

诊断说明:

1、电脑诊断口:在大多数情况下,汽车电脑的接口都是呈现梯形状。汽车的电脑诊断口主要是与汽车故障检测仪器对接的插口,不同车系的汽车对应着不同的插口。

2、故障诊断:汽车的故障诊断主要指的是在一定的工作环境下了解导致汽车某种功能或零部件发生变化或失调的状态,以及预测在这种状态下发展的一个趋势,其中包括对汽车故障地方进行检测、定位以及预测等。

标致308 2019款 230THP 自动豪华版 :车型车身尺寸数据长度4590毫米,车身尺寸数据宽度1820毫米,车身尺寸高度1488毫米,车身尺寸轴距2675毫米,车辆是四门五座的三厢车,行李厢容积为450升。车辆定位是紧凑级别车,使用的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