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2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起亚k2油耗还是不错的,略微高了点,但是能介绍,1.4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4升,1.6L百公里油耗为9.1升:

1、起亚K2经济型的4AT由于挡位较少,所以相对来说换挡次数也会少一些,加上技术成熟,换挡时没有明显的顿挫感,舒适性是可以的;

2、虽然挡位偏少,但K2的巡航转速并不高,时速60公里转速为1500rpm,时速80公里转速为2000rpm,时速100公里转速为2500rpm,时速120公里转速为3000rpm;

3、这样的成绩对于1.4L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来说,还算是比较理想的,为提升燃油经济型作出了不少的贡献。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习惯、路况不一样,堵车、载重、油品、冷热风、是否磨合期等不一样,油耗也就不一样的,一般综合油耗在8到10个左右,还是可以的,不是很高。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起亚k2车型,一般来说这个车子在综合路况条件下行驶,正常油耗在四五角钱左右一公里,总的来说,挺好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