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c离地间隙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GLC最小离地间隙为180mm,奔驰GLC是奔驰推出的首款全新跨界车型,定位为中型SUV。以下是奔驰GLC的相关介绍:

外观上:

提供两种选装方案和多种造型的轮圈样式。L版最大的变化就是B\u002FC柱间位置有了较为明显的加长,并在尾标后方加入了字母L,以表明其加长版本的身份。此外,此次GLC长轴距版将提供11种车身颜色,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个性化的需求。

内饰上:

经典的双炮筒式仪表盘,红色指针搭配靶环底纹,而简约木纹烤漆的中控面板搭配全车3色可调的环境氛围照明系统,使得整车车内环境豪华感油然而生。

动力上:

奔驰GLC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40Ps,最大功率为370KW。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2-7.6L之间,动力性能强劲,但油耗比较低,燃油经济性非常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