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查不到信息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查不到信息可能是因为你的驾驶证是新申领的,刚申领的驾驶证在网上是查不到的,得等过一段时间才能查到。或者是查询的方法不对,必须到你所在的省的交警网或本省的网上车管所或驾驶证违法查询系统去查才行。

查询驾驶证信息方法:

1、交管信息网:全国交警信息服务网提供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交警大队、交警支队等所有的公安交警信息违章查询平台,是全国领先的网上交警社区。交警主要负责在道路上执行指挥交通、维护交通秩序、纠正和处罚交通违章行为、处理交通事故、维护治安秩序等工作,您可以根据需求进入自己的城市查询自己的所在城市的交警信息进行处理;

2、驾驶证查询系统:驾驶证查询系统就是与驾驶证相关的信息的交流平台、可以查询驾驶证号、驾驶证真伪、驾驶员积分等与驾驶证相关的任何问题。在驾驶证查询系统中用户可通过车辆的车牌号、驾驶人的档案号、驾驶人的驾驶证号等信息进行驾驶证违法查询,在输入查询后,系统会以列表的形式列出用户查询的车辆或驾驶人的所有未处理违法记录;

3。可以直接在微信(版本3.7.5.23)上查询。首先进入微信钱包页面,选择城市服务,在车辆服务栏中选择驾驶证业务查办,选择驾驶证状态查询,进入驾驶证查询页面,输入个人驾驶证号码及驾照档案号,就可以查询到自己的驾照信息及扣分情况了;

4。或者登录当地的交警中国,然后点击驾驶员信息查询。输入驾驶证号码再输入档案编号(在驾驶证副证的右上角),点击确定。你的驾驶证所有的信息就显示出来了。包括你的发生时间,有没有扣分,扣分原因,等等都会显示的。也可以到当地的违处大厅去查询,拿着身份证和驾驶证,把证件交给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就会调出你的驾驶证信息,这个是免费查询的,查出有违法记录也可以先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