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四预约了要等多久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四预约后过一星期就能考试。如果和科目三在同一个考场,考完科目三就可以考科目四。

科目四又名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主要考核内容包括:安全文明驾驶操作要求、恶劣气象和复杂道路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知识、爆胎紧急情况下的临危处置方法以及发生交通事故后的处理知识的内容,放在科目三实际道路驾驶考试后进行,进一步测验考生的交通素质程度。

科目四考试具体内容:

1、根据驾驶证考试类型,从相应科目四题库中按比例抽取50题回答问题,小车类驾驶证从800题中抽取考试,每题2分;

2、考试时间为45分钟,答题过程错误12分6道题即终止考试;

3、考试题型分对错题(1至22题)、单选题(23至45题)、多选题(46至50题);

4、考试主题包括动画问题、图片问题、情境识别问题和文本叙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