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购买流程和注意事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买车流程和注意事项:

1、选择品牌车型:购车前,一定要选择好品牌车型,最后一定要有目标才去4S店。

2、做好功课:那么我们可以通过网络来充分了解一下车型的特点、指导价、优缺点、油耗、保养成本等等。

3、交流:买车时,销售向你介绍其他车型,这时候一定要坚守自己的目标,不要被销售带偏。

4、选配置:确定要哪一款车型后,这时就需要考虑车型的配置了,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

5、砍价:因为几乎所有汽车的售价都存在着较大的议价空间,所以大家买车时一定要记得砍价。

6、留意合同:在签署订车合同时,要注意合同每一项细节,尤其是定金与订金,一字之差,就有可能导致订车费用退不了,注意订金是他们必须退还的。

7、验车:大家仔细阅读购买新车提车注意事项,4S店提车验车完整流程,相信可以为你验车提供很大帮助。

8、确认新车手续证件:在缴费前一定要确定手续材料是否齐全,否则将会影响到之后上牌和保养。

购新车需注意哪些事项:

1、价位: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爱车是最好的,但是好车价格肯定不便宜,所以一定要在买车前充分考虑这个问题。

2、警惕各种优惠:在购买中如果遇到了优惠大、购车价低,就要注意了,这种情况谨防落入不良商家设下的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