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标唐字的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唐字的标志是比亚迪唐汽车,是比亚迪旗下的一款中型suv,分别有燃油车、插电式混动车和纯电动车不同驱动形式的车型。

比亚迪唐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870mm、1940mm、1720mm,轴距为2820mm。(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

比亚迪唐前悬架形式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挂形式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其搭载了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是192ps,最大功率是141kw,最大扭矩是320nm,与其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唐可以说是比亚迪的得意之作,唐的安全性非常高,在中保研的碰撞测试中,无论从车顶强 度、25%偏置碰撞还是车外乘员保护的测试中,唐都拿到了G(优秀)的成绩,因而号称“公路坦克”;唐完全可以作为一款同类可比、同级领先的高性价比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