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是哪个厂生产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日产车的生产地在花都、襄阳、郑州、大连、常州五个工厂,东风日产是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旗下重要的乘用车板块,从事NISSAN品牌乘用车的研发、采购、制造、销售、服务业务。东风日产旗下有紧凑型的玛驰、骊威;家用经济型的骐达、轩逸;商务型的天籁、公爵;MPV型的7座骏逸;SUV型的奇骏、逍客、楼兰。五个生产厂贯穿南北,不同的工厂生产不同的车型。花都工厂是东风日产的母厂,同时生产英伦和菲尼迪品牌车型。

东风日产成立于2003年,口号是“科技日产人、车、生活”。五家生产工厂侧重点不同:总部的花都工厂是母厂,主要生产入门级、中级车;襄阳工厂主要生产高端车型;郑州工厂主要生产SUV车型和启辰系列;大连工厂主要生产日产品牌车型。东风日产生产的车型包括小型车、轿车和SUV。

这些品牌进入国内建厂生产,为国内消费者购买汽车提供了便利。现在几乎没有人会去花费大量金钱购买进口汽车了,因为进口汽车价格贵,税费贵,买商业险也贵,配件也贵。这样就导致进口汽车在日后使用中需要花费大量的金钱。

合资车相较于进口车优势有很多,合资车价格便宜,零配件价格便宜,维修保养便宜,买商业险费用更低。所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购买合资品牌生产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