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5的obd插口在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铁龙C5OBD接口位于中央通道的扶手箱内。OBD为车载诊断系统,该系统随时监测发动机的运行状态和废气后处理系统的工作状态,一旦发现排放可能超标,将立即报警。

雪铁龙的优点:

1、底盘技术好:雪铁龙的车,乘坐非常舒适。

2、外观漂亮、时尚:在外观方面法系车一直是走在时尚的前沿。

3、质量好:皮实耐用,扎实耐操。在部分地区被广泛作为出租车使用,出租车对车的质量、油耗等要求比较高,雪铁龙在出租车司机中口碑很不错。

雪铁龙的缺点:

1、汽油发动机技术比较落后:雪铁龙的强项是柴油发动机,福特、路虎都曾经用过PSA公司(雪铁龙所属集团)的柴油发动机。但是在汽油发动机方面,自然吸气就只有1.6L、1.8L、2.0L、2.3L几种,而且技术非常老旧,几乎还是十几年前的技术。

2、变速箱技术落后:雪铁龙新爱丽舍、世嘉、C3-XR1.6L版本到现在还在使用老旧的四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只有C4L、C5、C3-XR 1.6THP版本才配备了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