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obd接口位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宏光obd插口在主驾驶位方向盘左下位置,弯下腰就能看见。

obd车载自动诊断系统从发动机的运行状况随时监控汽车是否尾气超标,一旦超标,会马上发出警示。obd接口一般为十六针母头接口,接口为梯形状。部分车型obd口上有护盖,常见的obd接口为黑色、白色或者蓝色。

obd实时监测发动机、催化转化器、颗粒捕集器、氧传感器、排放控制系统、燃油系统、EGR等系统和部件,然后通过不同与排放有关的部件信息,连接到ECU。当出现排放故障时,ECU记录故障信息和相关代码,并通过故障灯发出警告,告知驾驶员。ECU通过标准数据接口,保证对故障信息的访问和处理。

五菱集团主logo由五颗鲜红的钻石组成。其造型犹如一只展翅高飞的坤鹏,呈上升、翱翔之势,象征着五菱事业的不断发展和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