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美容是怎样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美容是指汽车不同部位不同材料所需的保养条件,使用不同的汽车美容护理产品和施工工艺对汽车进行保养。“汽车美容”起源于西方发达国家,英文名称为“Car Care”。

汽车美容新概念不仅仅是简单的车内外打蜡、去渍、除臭、吸尘、清洁服务等常规美容护理,还包括抛光、抛光、涂装、电镀及漆面深浅划痕、车漆美容、底盘装甲及发动机表面翻新等一系列汽车保养技术。通过使用专业的美容产品和高科技设备,并采用特殊的技术和方法,从而达到“以旧换新”的目的。

车身美容主要包括:高压洗车、除锈、除沥青、除焦油、打蜡、增色及镜面处理、新车打蜡;钢圈、轮胎、保险杠翻新及底盘防腐涂胶处理;打蜡、密封、涂装等项目。

油漆处理主要包括:氧化膜处理、油漆飞溅处理、酸雨处理、油漆划痕处理、油漆损坏处理和车辆喷漆。功能:漆面处理可以帮助你恢复汽车上的微小划痕,更好的保护车身。

汽车防护主要包括:贴防爆太阳膜、安装防盗装置、安装静电放电器、安装汽车语音报警装置等。

功能:有了这些装置,可以消除日常车辆的安全隐患。

其他护理:轮胎保养:轮胎和轮毂的保养。经过专业处理,能有效减缓老化程度,增加使用寿命,确保您的行车安全。

玻璃护理:经过专业处理,不仅能提高玻璃的透明度,还能有效提高滑水和防雾效果。

灯罩保养:去除汽车灯罩氧化层,增加透明度,延长灯罩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