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哪个键是一键除雾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观的除雾按键是一个长方形上有三根带箭头的波浪线。一键除雾功能是利用车载空出风口系统去除车窗的雾气,非常快速有效,雨天开车前挡风玻璃起雾时,前挡风玻璃温度比车内温度要低,这使得车内的水蒸气在玻璃上遇冷凝结成的小水滴,附着在玻璃表面,造成车窗白茫茫一片的景象。

冬天开车,几分钟后就会发现车窗上有很多雾气,玻璃上出现雾气是因为内外温差大,当车内的蒸汽遇到冰冷的玻璃,就开始凝结成雾,有些车主习惯用毛巾擦,但是擦了没多久,又形成了新的雾气,这时可以使用一键除雾功能,冬天雾霾遮挡视线时,只需按下车内的一键除雾按钮,将出风口调节到前挡风玻璃的位置,过不了多久,前挡风玻璃的雾气就会消失。

汽车除雾器用于分离塔中气体夹带的液滴,汽车除雾器可以保障有传质效率,下降有价值的物料损失和改善塔后压缩机的操作,大多数多在塔顶设置除雾器,可有效果除去3-5um的雾滴,塔盘间若设置除雾器,不但可保障塔盘的传质效率,还可以减小板间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