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蚂蚁新能源汽车是快充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小蚂蚁新能源汽车不仅支持慢充,还支持快充。左侧的快充接口和右侧的慢充接口可以插入其连接端口。目前市面上400款的电池容量为31度,在线显示慢充时间为7小时,快充时间为半小时。奇瑞一直是中国自主品牌的领导者。在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上,奇瑞也展现了自己的实力,这让奇瑞的小蚂蚁EQ1拥有了快充模式。

在快充模式下,奇瑞的小蚂蚁EQ1只需要半个小时就能将电量充到百分之80。快速充电前,奇瑞蚂蚁EQ1应先检查充电枪、充电插座绝缘体、插脚、插座内是否有不明异物,如有,用高压气枪、刷子清洗干净,然后按充电顺序操作,确保充电连接正确,即可正式开始充电。

奇瑞蚂蚁EQ1在充电过程中,如果遇到恶劣天气环境,如台风、暴雨、雷电、冰雹等,必须立即停止充电。同时,在充电过程中,如果充电口不断散发出强烈的刺鼻气味。我们要立即停止给奇瑞蚂蚁EQ1充电,并检查原因;充电过程中,快充枪的电子锁会自动上锁。这个时候,我们拔不开快充枪。如果要停止充电,就要根据充电桩的提示刷卡结束充电。快充枪电子锁解锁后才能拔快充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