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v16ah锂电池能跑多远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48v16ah锂电池理论最大续航里程约为50-60km左右。但是具体的行驶里程,有必要结合安装在锂电池上的发动机和其他条件,才可以确定锂电池48v16ah实际可以行驶的距离。

由于每辆电动车上的电机功率不同,大功率电机有很多,有300W电机、400W电机、500W电机、600W电机。因此,不同的机动设备会导致不同的驾驶里程,这些都是影响电动车行驶的内部因素,以及一些其他的外部因素都会影响电动车的实际行驶里程。

影响电动车实际行驶里程的外部因素,实际上与环境因素和驾驶人的驾驶习惯有关。

环境因素主要是指锂电池在夏季、冬季和雨天运行时,实际行驶里程会受到这些原因的影响。

人为因素主要是驾驶员体重的原因,或者驾驶员是否有频繁载客的习惯,这也是电动车行驶里程波动的比较大的原因。

因为电动车电池是48v16a的功率相对来说比较小,如果一个人驾驶电动车,司机体重又重,行驶距离就会大大缩短。

驾驶习惯也是影响电动车续航能力的重要因素之一,因为如果驾驶员不断使用加速器进行加速,锂电池的功耗也会增加。如果经常在山路行驶,实际行驶里程可能只有40公里左右。

因此,在使用这款低功耗的电动车时,要注意这些因素是否会影响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