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日间行车灯怎么关闭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美瑞日间行车灯是无法关闭的,只要汽车通上电日行灯就会自动亮起,日间行车灯都是led灯泡的,所以耗电量是很低的。汽车日行灯的作用是通过信号灯确定其他车辆的位置或让其他车辆确定自己的位置,降低交通事故的发生。日行灯是一种特殊车灯,在汽车引擎发动时会自动打开,不分白天黑夜,安装在车身前部的白天行驶灯。

凯美瑞是丰田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这款车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以2022款2.0GVP领先版为例,凯美瑞车身长宽高为4900mm、1840mm、1455mm,轴距为2825mm。第八代凯美瑞改款后搭载TNGA2.5LHEV、TNGA2.5L、TNGA2.0L三大动力总成,共推出了豪华版、运动版和混动版三大系列十款车型。(数据来源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