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牌子的车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S开头牌子的车有很多,如SUZUKI铃木汽车、SONGSANMOTORS松凯机车、SWM斯威汽车、SERES赛力斯、SRM鑫源、Scion等。

以铃木汽车为例:

铃木车标是铃木英文(SUZUKI)的首字母“S”,寓意无限发展的铃木汽车公司,铃木在日本是作为一个姓氏,此外铃木以“创建一个让用户满意的服务体制”作为品牌理念,向全世界的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并且以实现与客户建立终生信赖的关系为奋斗目标。

以铃木利亚纳A6 2016款两厢1.4L手动理想型为例:其长宽高分别为4290毫米、1720毫米、1600毫米,轴距为2480毫米,整备质量为1150千克,车身结构为5门5座两厢车。动力方面,其搭载了1.4L 101马力 L4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4千瓦,最大扭矩为135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