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3后排空调出热风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X3后排空调出热风的原因可能是车辆的前排空调的出风口的设置问题。可以把车辆的前排空调的位置设置到正面吹风。

宝马X3汽车空调参数调节办法:(车型:宝马X3,年款:2020款,版本配置:豪华型)

1、进入车内找到车辆的车辆空调控制区。

2、两侧的旋钮用于调节车辆空调的温度高低。

3、下图中的两个按钮调节空调的出风量大小。

4、中左右按钮分别为车辆空调的出风口方向以及座椅加热。

5、“SYNC”、“A\u002FC”按钮分别为双温区空调和空调制冷开关。

宝马X3是一款SUV车型,独具个性,引入了新SUV运动型多功能车的概念,并且装备了宝马的专利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

宝马X3将运动型多用途车特有的外形比例与经典和创新的设计融为一体,外形清新年轻,同时也强调了宝马品牌的设计特征,结实有力。同时,宝马X3的内部空间可容纳5个人,大量行李或运动装备,为您的出行提供了更多的便利。宝马X3为其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