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8禁止启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gl8禁止启动的解决办法:

有带密码的钥匙标牌或防盗密码。打开点火开关拉出组合仪表的时钟调节按钮,同时压下日行驶里程表复位按钮日行驶里程表上将显示“0000”且第一位数字在闪烁。这时可用行驶里程表上的复位按钮将第一位数字设成0-9间任意数。

按下里程表复位按钮设置密码第二位,按下里程表复位按钮,设置密码第三位,按下里程表复位按钮设置密码第四位,拉出组合仪表上的时钟调节按钮,同时压下日行驶里程表复位按钮日行驶里程表又显示日行驶里程输入密码时,防盗器警报等一直亮着关闭点火开关,然后启动发动机。

说明:如果三次将密码输错,防盗器将锁死,组合仪表上的日行驶里程表将显示“FAIL”字样如果在输入过程中超过30秒未操作按钮\u002F调节按钮,那么应急启动将被中止当应急启动过程顺利完成后,只要S触点闭合。当45分钟内可随意启动发动机如果S触点断开即拔下了点火钥匙,那么只在5分钟内可启动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