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ifica是什么牌子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Pacifica即是新一代大捷龙,是克莱斯勒品牌下的一款进口车型。它以当时全球先进的理念,引领了一个全新MPV车系。作为MPV的宗师级,克莱斯勒Pacifica上市35年来共推出七代车型,每一代都几乎引领了MPV车型的技术变革。

克莱斯勒Pacifica新车大灯集成LED日间行车灯,整体设计比现款车型更为灵动。内饰方面,克莱斯勒Pacifica方向盘的视觉效果非常给力,特别是外黑内白的双色的方向盘,有种概念车方向盘的味道。

克莱斯勒(香港译名:佳士拿),是美国著名汽车公司,同时也是美国三大汽车公司之一。该公司创始人为沃尔特-克莱斯勒(Walter Chrysler),1875年出生于美国沃堪萨斯州,父母都是当地小有名气的作家。

克莱斯勒公司以经营汽车业务为主,主要生产道奇、顺风、克莱斯勒等牌号的汽车。它在美国的汽车装配工厂有8家,汽车制造厂及汽车零部件厂有36家。除此之外还经营游艇、钢铁、艇外推进器等业务。拥有22个零部件仓库。公司除经营民用产品外,还从事军用品生产,有从事国防和宇航工业的工厂10家。公司拥有出口、运输、金融、信贷、租赁和保险等专业公司,在美国国内的零售网点有132个。公司在加拿大、瑞士、英国、巴拿马、南非、澳大利亚等国仍旧拥有许多分支机构。80年代与中国北京共同生产切诺基吉普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