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玻璃水需要兑水使用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购买的玻璃水为浓缩型的玻璃水需要稀释后再使用,如果不是可以直接添加使用,在添加时需要根据不同的行车环境选择不同性能的玻璃水,添加玻璃水时不能过量,以免造成玻璃水的过度浪费。

大家购买到后,先要看下说明,有稀释需要的,说明书上会注明稀释比例,按照那个比例稀释就可以了,不需要稀释的,说明可以直接加。

汽车玻璃水是由去离子水加上各种环保添加剂制成的汽车玻璃水,具有去污、浸水、防冻、防静电、防腐等功能,能有效去除灰尘、润滑油、口香糖、鸟粪、高速公路虫胶等,能迅速驱散雨淋在挡风玻璃上,避免司机在大雨天气下在挡风玻璃上模糊不清。

冬季节玻璃水应该具备优秀的清洗和防冻性能。冬季玻璃水是以防冻性能作为选择的基准,应该选择冰点低于当地最低温度10℃以上的玻璃水,不然会造成玻璃水冻住、喷水壶水泵故障等问题。正规品牌产品会以温度划分几个不同的级别,根据季节变化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