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威打火没反应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昂科威打火没反应的原因及解决办法:

1、电池没电:起动机开始转动但速度不够,即较弱。后来起动机只发出咔哒声,不转。在冬季,低温和忘记关闭一些电器设备会导致车辆无法启动,特别是在冬季,短距离、低速长时间使用,电池电压会低于额定值,车辆会启动而无法正常运行。

解决方法:如有意外,请拨打服务站的救援电话,或者找车查看,或者临时起火。之后,必须去服务站给电池充电。

2、汽油的流动受阻:发动机供油管内无油压。这种情况多发生在气温极低的早晨,是燃油管道长期脏污造成的。温度极低时,水和杂物混在一起,使燃油管路堵塞,发动机无法启动。

解决方法:把车放在温暖的环境里,一会儿车就启动了,或者清洁油路的方式彻底解决。注意不要等汽油烧完了再加油。

3、点火系统工作状态不好:在特别寒冷的天气,由于进气温度低,缸内燃油雾化不好。如果点火能量不足,气缸就会被淹没,即气缸内积聚过多的燃油,超过点火极限浓度,车辆无法行驶。

解决方法:可将火花塞拧出,擦去电极间的油污,改装后即可启动车辆。

4、启动电机不运转。

解决方法:可能是启动电机及其开关的紧固情况,接线松动,重新连接一下,并且除锈。

5、启动电机的碳刷损坏。

解决方法:更换启动电机的碳刷。

6、喷油器是否有故障或者积碳过多。

解决方法:喷油器故障可以更换,如果是积碳过多就清除积碳。

7、电瓶出现了故障,无法存储电量。如果在启动汽车时,只能听到起动机的声音,那么就很有可能是由于电瓶亏电而无法启动。

解决办法:更换新的电瓶。

8、启动马达出现了故障,无法带动飞轮转动。启动车辆时检查下启动马达是否有工作的情况。

解决办法:如果没有工作就需要去4s店让专业人员维修。

9、车辆的点火系统出现了故障。

解决办法:将发动机上点火高压线拔下一根,用旧火花塞或其他笔状金属棒插入火花塞帽中,将火花塞体或金属棒体靠近发动机金属部位,启动发动机观察有无高压跳火现象,如果没有则检查点火系统问题。

10、车辆的供油系统出现了故障。

解决办法:需要去4s店维修店找专业人员维修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