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玻璃水是专用的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玻璃水不一定要专用,其他品牌也可以。一般宝马需要4L左右的玻璃水。另外,玻璃水壶内部有一把软尺,可以加到刻度线上,这样很容易溢出。玻璃水的清洁意义远大于防冻性能,所以选择对胶质、昆虫尸体、灰尘等混合物更清洁的防冻液是有意义的。

延伸资料:秋冬的玻璃水要有优秀的清洁防冻性能。根据玻璃水的防冻性能,冬天的冰点比当地最低温度低10度。可根据当地温度选择。正规品牌的产品会根据气温分为几个不同的等级,根据季节变化来选择。

玻璃水还应该具有对挡风玻璃和雨刮器的保护性能。也就是说,车辆在正常使用过程中受到保护和爱护。有些品牌的玻璃水,通过混合各种表面活性剂和添加剂,具有修复挡风玻璃表面微小划痕的独特功能。通过形成独特的保护膜,它们可以实现对挡风玻璃的全面护理。多种专用缓蚀剂对各种金属无腐蚀作用,从而保护汽车面漆、雨刮、橡胶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