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上sync按键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上sync汽车按键是自动空调的同步按钮,或叫做同步运转模式。

此按钮适用于配备双区\u002F多区空调的车辆,即按下此按钮后,驾驶员侧的空调设置,如温度、风量、空气分配和AUTO模式,基本上会复制到副驾驶或后排座椅上的空调。

当车内人员打开同步设置功能时,副驾驶员侧将完全接收到驾驶员侧的所有设置(座椅加热\u002F通风除外),后排座椅设置也可以同步。如果在副驾驶员一侧或后排座椅上进行设置,同步设置将被取消。也可以长按旋钮,打开相应座椅的同步功能。如果长时间按下副驾驶员侧的旋钮,副驾驶员侧上的设置将传输到驾驶员侧。这同样适用于后排座椅。

SYNC功能键上有一个小指示灯,按下时,指示灯将亮起,表示温度区同步功能正在生效。可以通过仪表板或多媒体提示屏幕查看空调的工作状态,多温度区的空调将具有相同的设置。当车内有许多乘客时,有必要对空调进行不同的设置。只要按照要求进行调整,如果每个温度区的设置不同,就会看到SYNC按钮上的指示灯熄灭,表明MU已进入工作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