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进口丰田车有哪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平行进口车有4Runner、埃尔法、霸道2700、霸道3000、霸道4000、奔跑者、穿越者、HIACE、红杉、考斯特、塞纳等。

1、4Runner

RUNNER诞生于1984年,第一代车型几乎就是一辆用玻璃纤维材料将后货箱封闭起来的海拉克斯皮卡,经过了26年历经四代的发展,4RUNNER已经是一款完全独立的SUV,其车型特点也已经发展为一款具备有强大越野能力的介于中型和全尺寸SUV之间的车型。

4RUNNER具有多功能和可靠的特点,得益于高效的动力和更加完善的四驱系统,4RUNNER拥有更强大的攀爬能力和更高效率的穿越能力,4RUNNER绝对是一款专门为冒险家和探险者准备的车型,拥有它的车主的生活方式不会因为崎岖的道路而阻止前进的脚步。

2、埃尔法

2010北京车展亮相的左舵版埃尔法,这表示丰田会将旗下这款最畅销的MPV带到中国大陆和台湾等市场。和右舵市场的车型不同,进口埃尔法除了改成左舵这一最大变动外,还针对大陆市场进行了若干修改,舍弃了选装的四驱系统。引进的两款车型除了动力系统外配置完全相同。

3、霸道2700

丰田普拉多(prado,也称霸道)2700越野车是丰田陆地巡洋舰(land cruiser prado)系列中2.7L的最新款。丰田普拉多2700是一款全新开发的新一代suv车。

丰田普拉多2700配全新研发丰田四缸电喷2TR发动机,排量2,694cc,动力性能好,排气符合当今全新欧洲三号标准,高度环保。

4、霸道4000

新款丰田霸道4000(普拉多4000)和陆地巡洋舰4500\u002F4700不仅具备了令人惊叹的越野性能,而且具备了上佳的公路驾驶性能和高档车的舒适性能。因此,这几种车型无论是进口的,还是国产化的,都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其销量不断增长。作为丰田家族的代表性SUV车型,丰田4000凭借富有张力的外观以及强劲的动力性能成为丰田家族的中坚力量。特别是新款4000的上市,更是给丰田家族注入了全新活力。

2011年,全新一代普拉多亮相,在我们还在担心其是否也会向其他厂家那样向“公路”妥协的时候,其依旧保持了非承载式车身及后整体桥式悬挂,这让我们十分欣喜,我们知道了新普拉多没有变,依旧主打越野市场。

5、奔跑者

丰田奔跑者是丰田旗下的一款商务车,采用了2.7L发动机,满足商务接待的需求。奔跑者并没有采用丰田当下夸张的设计语言,这也使得整车造型略显老旧,并无亮点的设计只能用平庸来形容。车辆的配置也比较普通,带高度可调功能的卤素大灯,后视镜电动调节和折叠功能的配备算不上丰富,但该有的也没落下。

上深下浅的配色搭配银色饰板一直是丰田标志性的内饰风格,奔跑者的内饰充分印证了这一点。娱乐配备上奔跑者表现不错,中控屏幕集合的功能较多,能为乘客提供较为多样化的选择。但在安全性配备等方面,奔跑者表现的并不尽如人意,仅配备了前排气囊。

奔跑者的乘坐空间表现不错,前后排头部和腿部空间表现良好,但第三排座椅非常鸡肋,过小的腿部空间令成年人乘坐时非常不适。奔跑者前排的储物空间丰富,空调口的杯架设置的很贴心,但后排乘客的储物空间少的可怜。

动力配备方面奔跑者表现的有些差强人意,2.7L的发动机动力参数并不优秀,甚至不如旧款汉兰达的2.7L发动机参数好,加之过时的4速自动变速箱,使得奔跑者的整体动力配备实在让人不敢恭维。不过分动箱和非承载式车身还是没有辜负了它硬派SUV的名号。

6、穿越者

穿越者是根据Hilux(海拉克斯)皮卡车打造出,精准定位在丰田普拉多下,这就是它为何获得“小霸道”头衔的缘故。

外型造型设计层面,丰田汽车穿越者和自己别的越野汽车型拥有 显著差异的设计风格,设计方案偏重都市化,线框也趋于顺畅。但是从侧边的外凸轮轴拱及其厚实的尾端造型设计,依然能寻找穿越者硬汉子气场。

车内饰层面则维持硬派SUV的竖直设计方案,受限于标价和成本费,车内饰材料大多数选用硬塑料,触感一般,但是视觉冲击上也是非常漂亮的。

7、HIACE

HIACE丰田海狮系列的最新结晶创造舒适的商旅享受。宽畅滑动侧门,与领先商务相谐,乘客出入更自如快捷,富绰空间,长途旅行不再局促而劳累;后排座椅可向上和左右两侧折迭,更大行李空间。车顶独立安装座位空调装置。

8、红杉

丰田的红杉是在2001年推向北美市场的。其实早在1993年时,丰田就已经向美国的全尺寸皮卡市场发起冲击,但事实证明并不成功。这使得丰田不得不回到设计室,重新设计他们的车型。

7年之后,也就是2008年,丰田再一次出击北美全尺寸皮卡市场,他们推出的就是后来大名鼎鼎的tundra。这一次他们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该车在面市的第一年就卖出了14万辆。在有了这样的成功经历后,丰田再次出击全尺寸越野车市场。尽管在此之前,北美的全尺寸越野车市场被美国三大汽车公司把持,但是,丰田还是硬生生地切入该细分市场,而这次市场活动的主角就是sequoia,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红杉。搭载了v8发动机,强劲的动力输出,良好的道路表现,加上丰田精良的制作工艺,红杉在北美市场获得了成功。

9、考斯特

丰田考斯特(英语:Toyota Coaster)是一款由丰田汽车公司所出产的中型商务接待中巴车。考斯特设有多个版本,有高级车(20、23座位,7.005米长)、豪华车(10-20座位,7.005米长)以及20座特别行政版(7.005米长)。

因为丰田考斯特的可靠性及成本效益皆高,丰田考斯特在多个国家或地区,如非洲,中东地区,欧洲,澳洲和加勒比地区,也十分常见,并受到香港中巴营运商重用。

10、塞纳

丰田塞纳是丰田在2011年推出的商务用车。丰田塞纳分为标准车型和豪华车型。主要配置差异在于两侧车门的电动吸合功能、行李架、多功能方向盘、镀铬后视镜和前排电动座椅调节。

丰田塞纳3.5L配置增加了DVD、倒车影像、导航、氙气大灯和不锈钢镀铬装饰。和霸王一样,新Seina既商业化,又适合家庭。它具备了MPV的所有特点:储物间多空,座椅舒适,车厢变化多。

座椅可以在轨道上前后推拉,中后排座椅可以多种方式组合。为了扩大空车厢,将原来的中央发动机前移,加上凹陷的底盘,形成超大的内饰空车厢,保证了驾乘人员的舒适性,最大限度地提升了载重。塞纳是最具功能性和豪华的丰田MPV车型之一。

宽敞的空房间保证了乘坐舒适性,车长5米,是商用和家用高档MPV的好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