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车钥匙丢了能定位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车钥匙丢了无法定位。机动车钥匙没有匹配定位功能,发送的信号距离需要很近,在0.5米左右的时候汽车可以检测到钥匙,机动车钥匙没有匹配定位功能,钥匙丢失之后,需要及时对中控系统更新,匹配新的车辆遥控钥匙,不能够单纯匹配车辆钥匙,会有不安全因素。

大多数宝马汽车用的是电子钥匙,钥匙上有后备箱开启键,汽车解锁键,汽车锁车键,寻车键,除了常规的解锁车门和锁车功能,它的后备箱开锁键只需要连按两下,就可以自动弹开,这个功能在我们出门购物,手没办法开启后备箱的情况下是非常适用的,寻车键是一个菱形的图标,找不到车时可以长按这个按键,车会闪烁鸣笛方便快速找到它。

宝马智能汽车钥匙是通过一个锂离子电池供电,并可在车内充电座通过感应方式无线充电,或通过MicroUSB接口进行充电,据悉,智能车钥匙的电池续航,可以保证在电池不充电的情况下至少使用三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