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黑色车牌代表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摘要:北京黑色车牌代表什么,大家见过蓝色,黄色,甚至绿色的车牌,但很少见过黑色的车牌,其实每一种颜色对应不同的车种,这也是为了便于管理。黑色比较少见,但其代表的意义有几种,我们一起来梳理。

黑色车牌是指黑底白字白框的车牌。发放范围为外国公司(含港澳台企业)、外国及国际组织驻华机构、外国人以个人名义购买的在中国境内行驶的车辆、港、澳(台)及外国入境车辆、海关暂扣的临时号牌或机要机构。北京黑色车牌有很多含义:1。使领馆车辆,2。外商独资企业使用的车辆。3。外国人购买的车辆。

车牌是每辆车合法上路行驶车辆的必备物品,如果你无照开车上路,那是违法的。车牌颜色有很多种。

我们经常看到的车牌颜色是黄蓝绿这几种。大部分公交车和货车基本都是黄色车牌,大部分普通家用车基本分为蓝绿色两种车牌。绿色车牌是新能源汽车,包括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蓝色车牌代表燃油车使用的车牌。蓝色车牌是指蓝底白字,多挂在小型车上。汽车上用的蓝色车牌也是最常见的,通常是小型车的专属车牌。这种车牌不仅在轿车上使用,在9座以下的公交车和1.5吨以下的货车上也有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