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节电器启用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显示节电器启用说明汽车蓄电池的现有电量无法满足车身电器目前需要的用电量,当汽车蓄电池的电量不足时,这项功能就会启动。当节电器启用时,车载电脑会根据情况,限制车辆上部分用电器的功能使用(比如耗电量较大的车载空调)。

通常只需要发动车辆,保持正常行驶一段时间,让发电机为汽车蓄电池补充足够的电量之后,节电器就会关闭,车内电器也恢复正常使用。

全新一代别克GL8首次亮相,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元素,外观变得更加年轻时尚,最大的改变在于动力和底盘,除了新增一台2.0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后悬架也变为多连杆独立悬挂。

外观方面,新车的改变较大,采用别克家族全新的飞翼式进气格栅,相比老款车型更显年轻时尚。车头加入了较多凌厉的线条,使整车看起来更有力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