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s512个喇叭都在哪个位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红旗hs512个喇叭分布如下:四个在前车门、四个在后车门、两个在后备箱、一个在前后视镜下和一个在备胎位置。

汽车音响是指安装在汽车内的音响系统。该系统被称为音频的最基本条件是它具有回放声音的功能。抗干扰技术是通过在电源和声音之间串联扼流圈来滤除电源线的干扰,从而减少外部噪声干扰。对于车载CD音响系统,最重要的是要注意防尘。虽然在汽车音响的设计过程中考虑了防尘,但由于道路条件的原因,防尘仍然需要特别注意。对音频进行精心维护,可以有效延长激光头的使用寿命,保证车载音频系统长时间高质量的音乐播放。

汽车音响是一个非常复杂的环境。随时受到汽车发动机点火装置和各种电器的电磁干扰。特别是,车内的所有电器都使用电池,电池会通过电源线和其他线路干扰声音。车载音频抗干扰技术采用扼流圈分别滤除电源与音频之间电源线的干扰,采用金属外壳密封屏蔽空间辐射干扰,并在音频中专门安装抗干扰集成电路,以减少外部噪声干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