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滴滴车主需要什么条件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天津滴滴车主需要的条件:1、拥有汽车。2、自身条件符合。3、同时持有身份证、行驶证以及驾驶证。4、遵守规章制度。5、考试合格。具体说明如下:

1、拥有汽车:拥有自己的汽车,汽车为本地牌照,汽车需要车龄小于8年。

2、自身条件符合:拥有C1及以上驾照,驾龄3年以上,并且男车主年龄在22岁以上、60岁以下,女车主22岁以上、50岁以下。且本人没有不良记录、无犯罪历史、身体健康。

3、同时持有身份证、行驶证以及驾驶证:无交通肇事、危险驾驶、暴力犯罪记录,无吸毒和酒后驾驶记录,最近连续3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5年内没有被吊销出租汽车驾驶员客运资格证记录。

4、遵守规章制度:认同滴滴快车的品牌理念和管理模式,能够遵守滴滴快车总部的各项规章制度,能够自觉维护滴滴快车的品牌形象。

5、考试合格:需经指定考试机构考试合格。

滴滴快车和专车司机要求:

1、男性22-60周岁,女性22-50周岁,身体健康。

2、无交通肇事犯罪、酒驾毒驾、危险驾驶、暴力犯罪记录。

3、快车持C2及以上驾照,驾龄1年以上,专车持C1及以上驾照,驾龄3年以上。

4、认同滴滴企业文化和管理理念,接受滴滴总部统一管理,严格执行滴滴收费标准,维护滴滴公众形象。

5、加盟者必须持有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具备吃苦耐劳和敢于拼搏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