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R重叠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标是2个R重叠的车是劳斯莱斯。劳斯莱斯的标志图案采用2个R重叠在一块儿,象征着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展现了两个人融洽及和睦的关系;而特别知名的飞天女神标志则是来自于一个甜蜜浪漫爱情故事。劳斯莱斯是超豪华汽车厂商(Rolls-Royce),1906年成立于英国,另一个名称是罗尔斯-罗伊斯。这两位CharlesStewartRolls(查理劳斯)FrederickHenryRoyce(亨利莱斯)是公司创始人。

劳斯莱斯的竞争优势:莱斯先生设计制造的汽车发动机有两个突出的竞争优势:动力输出均匀,耐久性好。1907年,伦敦汽车俱乐部的评委进行了一次独特的测试。一辆劳斯莱斯连续行驶了2.4万公里,整个过程中汽车的维护成本只有3英镑。四年后,一个银白色的幽灵创造了另一项历史记录,以四档从英国伦敦到爱丁堡来回行驶,平均每百公里油耗只有11.6升。正是这种朴实无华的设计和生产理念,让劳斯莱斯的企业产品获得了这些傲人的成就,但另一方面,公司对任何技术创新都心存疑虑,担心应用不成熟的新技术会影响其企业产品的可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