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车是国5能转回深圳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在实施前已经购买了国五车,且在过渡期内获得了深圳车牌指标,那么国五车就还能上深圳车牌,否则就不可以。

深圳将提前到今年7月1日实施国六排放标准是早已公布的决定,但是由此引发的连锁反应,却带给车主们持续的烦恼。比如导致国四,国五车型保值率大跌,新能源车大量抢滩市场,还有对应的匡六标准燃油也即将推出市场,这当中,影响最大的是不得合国六标准的车辆将面临限制登记上牌的窘境。

根据深圳政府官网的官方消息,此次提前执行国六标准将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从今年7月1日起,销售的所有轻型柴油车都必须符合国六标准:而第二阶段则是从2019年1月1日起,要求所有经型汽油车都必须符合国六标准,在这两个阶段内,在深圳市面上销售和转入的不符合标准的轻开柴油车和汽油车都将无法办理登记手续。同时,根据通告规定,所有外地转入深圳的汽车也同样严格按照国六标准执行。至于同样宣布提前执行国六标准的广州等地会不会出台同样的限制政策,还有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