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dcc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dcc指的是拨号控制中心的意思,全称电控自适应底盘调节系统。是汽车中的行车辅助系统,dcc是Dial、Control、Center三个英文单词缩写。汽车dcc专员主要负责及时跟踪网络营销员分配的所有客户并及时建卡和系统录入。每日了解最新库存情况,及时了解展厅和网销政策的变化。负责客户的接待、谈判、签单、交车及相关后续工作处理。

拨号控制中心是根据数据发送的需求属建立连接。跨公用交换网相连的路由器之间不预先建立连接,只有当两者之间有数据需要传送时才以拨号的方式建立通讯,即启动dcc拨号流程建立连接并传送信息,当链路再次空闲时,dcc会自动断开连接。

由于某些场合下,路由器之间仅在有信息需要传送时才建立连接并通信,因此传送的信息表现出时间不相关性、突发性、总体数据量小等特点,dcc恰好为此种应用提供了灵活、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