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颜色的车意味着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像橙色、黄色、绿色都是非常显眼的颜色,因此具有警示作用。在公共道路上车辆川流不息,显眼的颜色容易映入眼帘,往往一些交通标识背景图、道路救援车、工程抢险车以及一些交通警察的工具,常常使用橙色和黄色,久而久之人们潜意识里就会觉得像橙色、黄色这些车子意味着不是私家车,像工具车,所以黄颜色的车不能买。

抛开主观因素来讲,买家用轿车白颜色是最好的。不同颜色会代表不同的含义,白色给人以明快、活泼、大方的感觉。基于汽车颜色上面,白色是立体色,会使得车辆显大。白色也属于中间色,也给人清洁朴实的感觉,容易与外界环境颜色相吻合而显得协调。另外白色车身比其他颜色都更加耐脏,路上的泥浆或者其他污物溅上来不易看出,白色对性别的限定也不高,男性亦或是女性用户都能接受。白色也是更安全的颜色,在照明条件极低的夜晚,白色使得其他交通参与者更容易看见。

以下是主流颜色所代表的一些含义:

1、黑色是一种矛盾的颜色,给人保守和严肃的感觉,不太适合年轻人。黑色也是中间色,但黑色车身并不耐脏,有一点灰尘或者划痕都非常明显;

2、红色是立体色而且是更偏向女性的颜色,红色显得太过于张扬不内敛;

3、蓝色代表着孤傲、忧郁、寡言,也不适合年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