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提回来不放炮行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提回来是可以不放炮的。

当车主提新车回来后,并不需要放鞭炮来庆祝,尤其是当地不允许放炮的话,就不要以这种方式庆祝提新车。在燃放鞭炮的时候,鞭炮中的砂石会飞弹出来直接对车漆造成伤害。鞭炮燃放后的火药灰带有腐蚀性,如果弄到了车上,长时间不清理就容易让车漆失去光泽。

提车注意事项:

1、随车资料:随车资料包括购车发票、车辆合格证、车辆一致性证书、机动车登记证书、三包证明。这些资料非常重要部分在后期登记上必须要用所以一定要齐全否则影响新车登记。

2、车辆外观:尽量让车辆停放在室外光线充足的地方检查车漆是否均匀漆面是否有划痕和磨损。

3、电气设备:新车一般不允许路试所以原地启动后检查一下发动机状况测试其他电气设备功能包括灯光、雨刮、空调、多媒体、车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