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多2700四驱怎么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普拉多2700的四驱系统操作起来也很简便,全部可以通过中控台上的旋钮实现。我们可以看到共有H4F、H4L和L4L三种模式可选:

1、H4F全时四驱模式,差速器自动分配前后轴扭矩,一般动力分配为40比60的比例分配给前后轴,并且动力最大自动调节为前29后71的比例,此模式可用于正常铺装路面日常使用;

2、H4L高速四驱模式,中央差速器锁止,前后桥硬轴连接,适用于附着力低的路面,如雨雪沙石或轻度越野路面。此功能将前后轮的动力分配锁死,前后轮动力各为50,比较适合轻度越野;

3、L4L低速四驱模式,中央差速器锁止,前后桥硬轴连接,扭矩放大2.566倍,用于极端的越野路面。

普拉多四驱带有全地形辅助驾驶系统MTS,可以进行5种路况设置,分别是泥泞或者沙土、碎石、山地、岩石、凹凸路面,行车电脑会根据对应模式将四驱系统最大幅度进行优化。

在日常平整路面行驶时,行车电脑会控制悬架的行程,发挥稳定杆的作用,保证汽车有良好的稳定性,而当路况变糟糕时,电脑会增大悬架的行程,稳定杆不发挥作用,保证良好的通过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