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用什么发动机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同款式的传祺车型搭载不同的发动机,如首批量产车型搭载广汽自主研发的2.0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直喷汽油机。

以传祺GS5发动机为例,这款发动机的原型是阿尔法罗密欧156发动机和1.8双火花发动机。之后,传祺对这款发动机进行了升级,重新设计了气缸盖和点火系统,并加入了很多新技术,这也让这款1.8VTML发动机的参数比原型车更加强大,所以传祺发动机还是很不错的。

广汽传祺旗下的gs8使用了一款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5kw,最大功率转速为525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为390牛米,最大扭矩转速为1750到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dcvvt技术和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传祺其他车型还有使用第三代1.5TGDI发动机,第二代2.0TGDI发动机,第四代2.0ttk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