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方向盘一横杠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产方向盘一横杠的车有哈弗、捷途、路虎发现神行和揽胜极光,车标中有横条标注的车是广汽传祺汽车。严格来说,全球没有一个品牌的logo是单杠,不过有类似的情况。哈弗:哈弗是长城汽车旗下子品牌,成立于2013年3月29日,以SUV车型为主的哈弗品牌与长城品牌并行运营,使用独立的标识,独立的产品研发、生产、服务等体系,主营SUV生产及销售业务。

以下是相关介绍:

1、哈弗:哈弗是长城汽车旗下子品牌,成立于2013年3月29日,以SUV车型为主的哈弗品牌与长城品牌并行运营,使用独立的标识,独立的产品研发、生产、服务等体系,主营SUV生产及销售业务。

2、捷途:银色横杠刻有JETOUR字体,JETOUR是奇瑞品牌下的延伸车系列,中文音译为捷途。“JETOUR捷途”为奇瑞控股集团于2018年1月22日推出的汽车产品序列。秉承旅行 战略,旅行 市场的理念。

3、路虎发现神行:2014年9月19日,路虎在长城脚下正式发布了路虎发现运动版(Discovery Sport)车型,新车在中国的正式命名为“发现神行”,成为中型豪华SUV市场中首款采用7座的车型。其可以视为神行者2的继任车型,但根据路虎的最新规划,这款车型被归入发现系列,定位略高于神行者。

4、揽胜极光:揽胜极光(Evoque)是路虎品牌中车身最为紧凑的SUV车型。作为路虎LRX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其定位略高于神行者(Freelander)系列。

5、广汽传祺汽车:广汽传祺(简称传祺)是广汽集团为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而打造的国产品牌,主要致力于生产销售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传祺品牌整车。围绕品牌高质量发展理念,广汽传祺主动适应国家经济发展新常态,抢抓行业发展新机遇,打造高品质产品,走出了一条“品牌引领、品质驱动,持续高质量发展”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