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60用什么发动机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xc60采用2.0升双增压发动机,是沃尔沃旗下的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中型suv。双增压发动机既有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有增压发动机。双增压发动机可以在不同工况下选择不同的增压方式,可以提高发动机的功率和效率。

xc60新能源的2.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5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这台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转速为2200至5400转每分,最大功率转速为5700转每分。

这台发动机配备缸内直喷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和缸体。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8at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乘坐舒适性,因为8at变速箱的换挡舒适性更好。

xc60新能源搭载电动四驱系统。这款车前悬架采用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架。多连杆悬架是基于双叉臂悬架的改进产品,它将双叉臂悬架的两个叉臂改为单独的连杆。多连杆悬架可以提高车轮在地面上的性能,从而提高车轮的抓地力,改善抓地力,提高汽车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但是多连杆悬架的成本相对较高。

沃尔沃xc60新能源汽车是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所以需要绿卡。但是,诸如Ralink Twin Engine和Erffa等增程式混合动力汽车可以直接在蓝牌上市。

截至2019年9月,市场上混合动力汽车越来越多,逐渐成为当今汽车发展的一种趋势。与纯燃油车相比,混合动力汽车更环保,加速舒适性更好,燃油经济性更高,所以很多人愿意购买混合动力汽车。

然而,混合动力汽车的缺点也很明显。相比纯燃油车,混动车更贵,所以价格更贵,后期维护的成本也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