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的车排放国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3年7月1日以后的车基本上都是国四排放,之前的是国三。

汽车排放标准是指从汽车废气中排出的CO(一氧化碳)、HC NOx(碳氢化合物和氮氧化物)、PM(微粒,碳烟)等有害气体含量的规定。

从2004年1月1日起,北京将对机动车的尾气排放标准由欧洲I号改为欧洲II号,到2008年,则正式实施欧洲III号标准。随着环境污染问题的日益严重,世界各国都在出台严格的排放标准,这对保护全球环境有着积极的作用。

随着科技的发展,纯电动汽车总有一天会完全取代内燃机。纯电动汽车是未来的趋势。然而,纯电动汽车仍然面临着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如续航里程短、充电速度慢、电池寿命、电池回收等。纯电动汽车的电池性能会随着充放电次数的增加而下降,消费者需要更换电池。如果更换下来的废电池不能得到适当的回收,将会严重污染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