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马是什么品牌的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只马的品牌车有法拉利、保时捷、福特野马、宝骏、卡玛斯、卡尔森、MKB、西班牙PEGASO、瑞典JOSSE、俄罗斯ZIL111。

1、法拉利:法拉利所使用的传奇标志有着非同寻常的起源。该标志起初是作为个人徽章,由备受重勋的意大利一战飞行员空军烈士弗朗西斯科-巴拉卡使用,弗朗西斯科巴拉卡把徽章绘在了所驾驶飞机的机身上。

2、保时捷:作为世界级跑车品牌,保时捷绝对是欧美车的主要代表。保时捷标志中间是一匹骏马,这表明保时捷公司总部斯图加特盛产一种珍贵的种马。跃起的黑马象征着保时捷惊人的爆发力。周围的工厂会徽取自巴登符腾堡州的国徽,并用黑色、红色和黄三色的德国国旗装饰,这三种颜色共同构成了一个令人兴奋的盾徽。

3、福特野马:福特野马也是一个以马为标志的汽车品牌。提出野马概念车,向全球推广野马。福特野马的车总是有一种野性的,不做作的,简单的外观。一切都很实用,但很大气。福特野马车标使用了一辆正在行驶的野马,表明这款车速度极快。用作车标,象征着青春奔放的魅力。

4、宝骏:宝骏汽车是中国上汽通用五菱打造的汽车品牌,拥有20多年的造车经验。宝骏品牌的商标图案设计与品牌名称宝骏的音形一致,以马首作为品牌标识的主要元素,突出了中国传统元素与现代构成形式相结合的创作理念,充分体现了乐观进取、稳健可靠、聪明自信的品牌精神。

5、卡玛斯:俄罗斯汽车品牌,1969年8月成立。主要车型为多系列的双轴、三轴或四轴刚性车轴的商业和军用车辆,有效载重4至20吨,还提供牵引载重卡车制造销售重量40至46吨的双轴和三轴牵引车。

6、卡尔森:卡尔森的品牌标志是象征卡尔森精神的铜质雕塑马匹。卡尔森是奔驰汽车四大改装品牌之一,从卡尔森的角度来说,同时奔驰也是卡尔森的供货商,以奔驰的原型车为主,通过个性化的改装,打造成为卡尔森汽车的一种独特文化,探寻个性化需求,来赢得小众、细分市场。

7、MKB:MKB是奔驰旗下一家改装公司,主要为其他著名改装商提供引擎升级服务。在世界改装圈拥有很大的影响力。

8、PEGASO:PEGASO汽车是一家西班牙制造商,生产卡车、公共汽车、拖拉机、装甲车,培训汽车产业的学徒,偶尔还生产一些跑车。飞马标是西班牙的汽车品牌PEGASO的标志,依维柯在1990年的时候将其母公司ENASA与PEGASO一同收购。

9、JOSSE:瑞典的JOSSE车标是一匹跃马,但是在1999年破产了,一共生产了44辆。

10、萨曼德汽车:是霍德罗汽车集团自主研发的首款车型,在波斯语中,萨曼德有骏马的意思,而霍德罗汽车集团的LOGO也正是一个马头。首辆萨曼德轿车于2000年在伊朗国内正式上市。

11、汉腾汽车:汉腾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位于江西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全新的以传统动力汽车、新能源汽车、关键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为核心业务的民营整车制造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