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显示汽车启动系统故障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6显示汽车启动系统故障如下:

1、如果仪表盘亮起启动系统故障灯,绿灯亮表示现在车身位置过低,可以调整车身位置。

2、仪表盘亮起黄灯表示空气悬架系统出现故障,可以到汽车维修店进行检查维修。

3、启动开关时间太短,应该延长启动开关时间。

4、继电器出现故障,应更换新的继电器。继电器在电路中起着自动调节、安全保护、转换电路的作用。

5、火花塞故障,应该定期检查火花塞,如果损坏需要进行更换。火花塞点火后产生火花,然后点燃发动机气缸里面的汽油,最后驱动发动机给汽车提供动力。

6、蓄电池损坏,定期检查汽车蓄电池,及时更换。

7、起动机,发动机调节单元故障,到维修店检查维修。可以连接汽修电脑设备检查到故障代码,按照故障代码和测量做进一步检测修理。启动机可以将蓄电池的电能转化为机械能,驱动发动机飞轮旋转实现发动机的起动。

8、油的氧化和变质,油箱中油的氧化变质与油的种类、使用温度、静置时间和氧化催化剂的存在有关。 加厂家规定的油标。

9、箱中的油污染,油箱中的油污染物是从外部侵入的,内部产生的,装配时留下的。 将拖车拖到维修店更换油箱。

10、汽油滤清器堵塞,燃油劣质,杂物多导致滤清器堵塞。 更换汽油滤清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