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凯捷后视镜加热在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加热后视镜的按钮开关一般就在空调的控制面板上,一般会写着英文字母rear,它的标志就是一个长方形,然后在里面会有三条弯曲的向上箭头。

有些可能也在车门上。

还有的在电动后视镜调节组合开关位置。

如果车辆配有外后视镜加热除霜功能,按下空调面板的后除霜按钮进行除霜即可。

后视镜加热的功能并不是在所有时候都可以随便使用,一般情况下,在15摄氏度以下,才可以使用这个功能。而且不可以在行驶过程中一直开着,最好是开30分钟之内就关掉,不然的话对后视镜会有影响和损坏。

后视镜加热是非常浪费汽车电量的,所以在明知道汽车电量可能不够的时候,尽量不要使用这个功能,就算坚持想要使用,可能也没办法打开加热。而且最好在汽车属于发动状态的时候再打开这个功能,在没启动的时候是不可以使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