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科目二挂了4次可以换c2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1科目二挂了4次可以换c2,因为c1驾驶证的级别比c2高。如果驾校有自动挡车型业务,那么和驾校协商过后,补缴相关费用,驾校业务员帮你到车管所更改申领c2驾驶证业务即可。c1转换成c2只是把资料改一改,考试内容和项目上的区别并不大,科目二只是少了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项目。所以说,如果已经挂了4次,那么转换后科目二剩余的考试次数也是仅剩一次的。如果此次仍不通过,那么已通过的考试成绩就会作废。

C1驾驶证:

C1驾驶证是机动车驾驶证代号的一种。C1驾驶证准驾等级包括(C2,C3,C4所有车型)准驾小型、微型载客汽车以及轻型、微型载货汽车、轻、小、微型专项作业车等车型。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内容为:交通法规及相关知识(科目一)、场地驾驶技能(科目二)、道路驾驶技能和安全文明驾驶常识(科目三)。

C2驾驶证:

C2驾驶证是驾照的一种,可以驾驶小型、微型自动挡载客汽车以及轻型、微型自动挡载货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