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i5备用钥匙启动位置在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i5备用钥匙的起始位置在主驾驶门锁盖上,盖板扣掉即可看到机械钥匙孔,可以使用备用钥匙的机械钥匙打开车门。

以下是荣威i5相关介绍:

1、外观:荣威i5采用荣威家族律动式悬浮展翼宽体格栅设计,搭配矩形前大灯。同时下方配备有梯形进气口。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车尾采用小鸭尾设计。还全系限量免费升级LED大灯。

2、配置:荣威i5升级配备了集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刹车、LDW车道偏离警告等六大功能于一身的Super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并全系标配了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等。

3、动力:荣威i5分别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0Ps和169Ps,最大扭矩分别为150Nm和250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