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6点烟器位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迪拉克xt6点烟器接口在中控台下面的储物格里面。按下手柄,点烟器开始加热,加热完毕会弹出,弹起会发出一点小声音,拔出点烟器请勿触碰朝里的那一头,朝里的那边就是点烟的那头,点烟器烫的那一头对准烟触碰就行。

点烟器电源一般为直流12伏,与车辆的电瓶电压是一致的,通常点烟器有单独的一条电源线与之相连,和其他的线路不混用,有单独的保险。点烟器正确的使用方法应当是上下垂直插入和拔出,不要晃动,经常晃动地拔出容易造成松动和短路,烧毁保险和外接设备。

点烟器的外壳铁皮部分是电源的负极,中间的电热丝是电源的正极,当插入点烟器并向下按动锁止后,点烟器的电热片和点烟器插座的正极接触,开始加热,当电热片温度达到后,受温度的影响,卡簧变形,释放点烟器插头,点烟器弹出,就可点燃香烟了,用后插回插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