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玻璃水加在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 a3 玻璃水加在发动机舱的独立玻璃水储液罐中,盖子上有统一的玻璃水标示。

奥迪a3添加玻璃水的步骤如下:

第一步:要打开发动机舱盖。

第二步:打开发动机舱盖时,我们就要找到添加玻璃水的入口。添加玻璃水的入口,都有对应的标识,找到这个标识,就可以往玻璃水添加口灌玻璃水了。

第三步:如果购买的固体浓缩玻璃水片,添加比较好办——打开储水罐的盖子,直接把玻璃水储水罐注满清水,然后把固体浓缩玻璃水片放进去;或者反过来,先放固体浓缩玻璃水片,再加满清水。如果是液态浓缩玻璃水,顺序应是先把浓缩液倒到储水罐里,然后再添加清水,这样更有利于浓缩液稀释;也可以先用容器装好清水,稀释好浓缩玻璃水后再添加到储水罐里。

第四步:添加玻璃水的量有限定吗?答案是有的。玻璃水储水罐的量是限定的,因此在添加时,玻璃水不能添加太满。玻璃水添加口有个标尺,通过观察标尺可以知道玻璃水的量多少。

第五步:等这些完成后,就可以把发动机舱盖盖好。